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土地日”

东区国土分局6.25土地日宣传活动异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7-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日前,东区国土分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促进绿色发展”这一宣传主题,提前部署,积极行动,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6月23日上午,分局在区政府办公大楼前设立了“土地日”咨询台,向民众宣传关于“土地日”的各种知识,接受咨询群众达100余人,使广大群众充分的认识到我国地情,进一步增强了节约土地,促进绿色发展的意识。第二,发放宣传资料。在宣传活动期间,分局组织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册、防灾减灾手册100份。第三,发挥横幅和展板的直观作用。土地日当天分局在办公楼门前悬挂印有本次“土地日”主题的宣传横幅,以市民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将宣传活动的引向高潮。
通过近距离宣传,使市民认识到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国土资源国情国策的关注和认识,为节约土地资源,转变土地利用方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