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土地日”

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

发布时间:2016-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6月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广泛宣传我国土地资源的基本国情和基本国策,促进全社会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营造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良好氛围。623日至26日,盐边县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加大网络信息宣传,强化宣传舆论声势。通过办公楼LED显示屏、盐边县电视台滚动播放“6.25 全国土地日”宣传口号,向部分企业负责人及国土系统干部职工发送宣传短信共计380余条。
二是6月24日上午,牵头组织县发改局、县环保局、县林业局等部门,在移民广场开展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向广大群众发放《滑坡崩塌泥石流地质灾害防治手册》和《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宣传实用手册》宣传手册1000余份、宣传挂图800余张、特制环保袋200个、扇子80余把,以及其他相关宣传资料2600多份;制作宣传横幅12幅,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