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土地日”

节约集约用地 打好耕地质量保护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6-06-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6月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 为提高公众对国土资源国情的认识,普及土地知识,增强公众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意识,推动土地利用方式根本转变,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宣传主题,积极筹备,认真组织,6月25日上午在中心广场设置“6.25”土地日宣传点,现场向群众发送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解答群众的热点、疑点、难点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普及土地管理法律知识,积极营造保护耕地、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宣传点共接待咨询群众4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市国土资源局还利用媒体渠道,向全市发送手机报宣传土地知识并召开用地企业座谈会,宣传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政策法规,签署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承诺书,与《中国国土资源报》衔接,进行专版专题宣传。通过有声有色的宣传,极大的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对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收到了很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