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土地日”

米易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6年6月25日是我国第26个全国土地日,米易县国土资源局结合“党员义工日”活动组织15名干部在县城天天超市岔路口街道上,开展了以“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为主题,以“坚决拆除违法建设,严厉打击乱搭乱建行为”为要点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认真宣传、讲解了“6.25”全国土地日、“两违”整治及地质灾害等相关内容。过往群众不时驻足在咨询台前,争先领取宣传资料、宣传折扇及宣传袋,县国土资源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解答群众疑问,面对面向群众解释宣传农村宅基地政策、不动产登记政策和地质灾害防治知识等内容,并详细讲解国土资源相关法律、法规、耕地保护、土地证书办理程序等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升了群众对全国土地日、“两违”整治及地质灾害等相关内容的认识,提高了群众保护耕地、依法用地、节约用地及积极投身地质灾害综合防治的意识。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折扇及宣传袋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