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寻访红色印记 争当自然先锋”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6-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9日至6月10日,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在会理会议纪念地、会理红军长征纪念馆联合开展“寻访红色印记 争当自然先锋”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艰辛岁月,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参观会理会议遗址和会理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听党课、学党史,了解到会理会议的重要意义,从中感悟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2023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提供坚强自然资源和规划要素保障。

审核: 陈盈西   责任编辑: 沙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