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中共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14日,中共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陈东辉、厅二级调研员张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继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规定的7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东辉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把握准确、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东辉强调,要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系统观念全方位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以以身许党的思想自觉和夙夜在公的行动自觉担当作为,以强烈的担当意识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围绕加快各级国土空间规划报批实施,多措并举加强耕地保护,紧盯经济运行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力度,提高督察执法效能,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好自然资源统一调查工作、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关键工作,推动攀枝花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高继兵代表攀枝花市局党组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局党组“5113”工作思路,准确把握省委“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的四川现代化建设总体布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攀枝花发展“两区三地一粮仓一门户”的新定位新要求,深入实施市委总体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提供坚实自然资源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