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2-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10日,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各县(区)局、机关各科(室)、各事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名机关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情况作了大会述职,6名县(区)局、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单位(部门)党风廉政情况作了大会述责述廉。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甘元昊围绕“岗位职责、风险隐患、为民宗旨、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提出监察建议。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述职对象开展了民主测评。

高继兵进行现场点评,在肯定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了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忏悔实录》《警示教育读本》中的9个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和集体谈话,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决策部署。二是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全力支持配合驻局纪检监察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坚决惩治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违纪行为。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局党员干部要对标省委、省政府对攀枝花发展“两区三地一粮仓一门户”的新定位新要求,抢抓政策窗口期,在“端好铁饭碗、做强钒钛碗、创造金饭碗”三个产业上发挥“规划引领、管控约束、要素保障”作用,抓早动快,全力以赴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更好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