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1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玉华到会指导,宣读《关于同意中共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盈西主持会议。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100余名党员出席大会。

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陈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委,由3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机关纪委。在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陈盈西同志为书记,王萍、李小林2名同志为副书记。在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王萍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六个方面下功夫、出实招、见成效: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带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理论武装“抓”起来。二要突出政治功能。把党员身份做亮、把党支部做强、把组织生活做实,切实把基层组织“强”起来。三要抓好工作融合。围绕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厅党组、局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抓融合,围绕构建自然资源和规划制度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抓融合,切实把党建与业务“融”起来。四要践行初心使命。带着感情服务群众,创新方式服务企业,更加主动服务基层,切实把为民服务解难题“实”起来。五要强化斗争精神。直面困难勇于斗争,担当担责敢于斗争,讲究方法善于斗争,切实在履职尽责中“硬”起来。六要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整治作风,持续加强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持续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把制度规矩“严”起来。

同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相继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