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党群携手齐集力 文明社区共创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党群同心 携手创文”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团员青年服务意识,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102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18名党员、预备党员、团员青年组成党员团员服务队,走进社区、联动群众,开展“党群同心  携手创文”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党员团员服务队员首先在攀枝花三线建设博物馆宝鼎展览馆动力站展厅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倾听“三线”故事,重温“三线”精神,更深刻的了解攀枝花建市之初的举步维艰,老一辈克服一切艰难险阻而忘我工作的真实事迹,一幕幕感动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

党员团员服务队分为2小组到人员密集的广场、居民楼广泛开展“创文”宣传,发放宣传册,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激活社区“创文”细胞,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公益活动,为创文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党员团员服务队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苦干精神,个个热情高涨,除杂草、收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对动力站棚改楼进行“地毯式”清扫,用自己的滴滴汗水换来了社区的洁净、美观,以实际行动帮助社区推进“创文”工作,为社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赢得了社区领导和居民的纷纷点赞。

党员服务队队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发扬了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为民服务,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拉近了机关与社区的距离,增强了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凝聚力、战斗力,丰富组织生活。

活动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动力站社区赠送了价值5000元的清扫工具,作为包保联创单位落实“四化一营造”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助力社区推进“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