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查摆剖析担当整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继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82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继兵,局党委副书记郑明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9个必须”根本要求。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继兵、郑明祥同志同大家进行了坦诚相见、推心置腹、以心换心的谈心谈话,勉励全体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汲取“百年党史”力量,为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不懈奋斗。高继兵、郑明祥同志及支委会成员带头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参会党员都作了剖析发言,反思不足、寻找差距,并对各位同志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批评意见或工作建议。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自我剖析精准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互相批评抛开面子、坦诚相见、见人见事,不搞“一团和气”、不回避矛盾,严肃认真提意见,出于公心帮同志,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指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来自办公室、党委办、人事科、财务科、机关党委等综合部门,承担着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职能,任务繁重、角色特殊、责任重大。大家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在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党支部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高质量推进党支部和全局各项工作。一是要继续学好党史。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目标,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二是要继续悟透思想。保持清醒头脑,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强化大局意识,不断探索自然资源领域助推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三是要继续办好实事。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职能定位,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涵,努力让群众满意。四是要不断开创新局面。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抓好关键环节、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