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71日上午8,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准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市局10楼会议室,省政府派驻攀枝花市自然资源督察员、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局调研员、市局机关及部分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党支部委员集中收看,各县区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驻市政务大厅窗口及市局各科室其他党员干部职工采取集中收看、自发观看等形式,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大会结束,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继兵强调:一是要深学悟透。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优异答卷。二是抓好贯彻。积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两统一”职责,务实抓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六大攻坚行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结合工作。要紧密结合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抓落实、突出重点、抓出实效。重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专项整治、征地报批效率质量提升、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国土空间和乡村规划编制、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登记工作创全国一流等一系列“攻坚行动”,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凝聚蓬勃力量,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为全市城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