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举办演讲比赛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6-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铭记党史守初心、锤炼党性担使命、对照党章找差距、不折不扣抓落实。”628日上午,市会展中心多功能厅庄严肃穆、红歌嘹亮,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6个党支和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11名选手以精彩的演讲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郑明祥致辞演讲比赛,祝愿参赛选手取得佳绩。市局调研员王培强、夏波、陈波、何琳担任评委。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到场观摩。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对前期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效的一次重要检验;也是全系统党员干部展示风采、激发热情、表达对党感情的重要平台。选手们在演讲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领导人民群众艰苦奋斗、谋求民族复兴的光辉历程,讲述了自己学习革命先烈和社会主义建设者先进事迹的感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的认识,

抒发了对党的拥护和感情,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加快推动攀枝花“三个圈层”战略构想实现和加快“一城一市一区”建设、构建美丽和谐繁荣攀枝花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杨梅的演讲《峥嵘党史激荡百年,精神薪火弦歌不辍》,获得一等奖;市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岳小芳、市局机关五党支部吕维鑫获得二等奖;市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熊升平、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田甜、市局机关第六党支部黄虹剑获得三等奖;米易县局牛鑫波、盐边县局许丹、仁和区分局汤闵钧、东区分局何芳、西区分局彭涛获优秀奖。

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展望未来美好前景,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用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成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奋进、勇担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