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2024年“党建引领大抓落实年”动员会暨党建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四个抓落实”、省委“担当作为促落实”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大抓落实年”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4221日召开了全系统2024年“党建引领大抓落实年”动员会暨党建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进一步明晰全年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贯彻落实“大抓落实年”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区)分局党组、机关第二党支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土储中心党支部、修防中心党支部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作了现场发言。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盈西安排部署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建引领大抓落实年”的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局党组将2024年确定为“党建引领大抓落实年”,不仅是对2023年度党风廉政、巡察审计发现问题的自我整改提升,也是紧跟市委“大抓落实年”工作部署的具体落实。今年,局党组将聚焦“党建引领”一个核心,建立党建工作“每月调度”和“互评互查”两项机制,深入开展基础提升、品牌创建、作风整顿“三项行动”行动,创新实施“党建+十大工程”,按照“一二三十”的党建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抓基层、打基础,强思想、转作风,创品牌、提效能,有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局党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树牢“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有效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局机关党委办要持续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抓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和政治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全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坚持“考核考党建、述职述党建、干部任用看党建”,真正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

审核: 陈盈西   责任编辑: 沙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