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意识,结合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20241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各党支部、团支部党务干部等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突出针对性、体现实操性、注重实效性,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3位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3位老师分别从新时代党建品牌的创建和打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发展流程与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全面的讲授,针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堵点、难点问题作了深入剖析,培训内容设置既有“大党建”要求,又有支部建设要求,内容紧贴实际,满足党建工作需求。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务业务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抓好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思路和视野进一步拓宽,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深化模范机关创建,聚力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审核: 陈盈西   责任编辑: 朱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