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中共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26,中共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集中1天时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市委主题教育第五联络组副组长廖助龙,联络员张伟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继兵主持集中研讨并发言。局领导班子及副县级领导干部进行了研讨发言。

集中研讨紧扣“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这个主题开展,局领导班子和副县级领导干部围绕读书7天的学习成效,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作了深入的发言。发言中,大家既谈感受、找差距,又寻出路、提对策,进一步强化了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认识,开拓了工作思路,为更好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读书班集中研讨为契机,高质量开展好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主题教育。要把读书学习,特别是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这条主线,立足自然资源工作定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群众、企业需求为导向,扎实推动自然资源为民惠民利民。

局调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各县(区)局、直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审核: 陈盈西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