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2年直属事业单位秋季引才资格审核确认及线下面谈考核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2022年攀枝花市事业单位秋季引才公告》规定,现就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秋季引才资格审核确认及线下考核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确认对象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审核确认人选(最后1名成绩相同的,全部参加资格审核确认)。

资格审核确认考生名单附后。

二、资格审核确认工作安排

1.资格审核确认时间

202316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

2.资格审核确认地点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8楼会议室(攀枝花市东区临江路13号泰坤大厦)。

3.资格审核确认所需材料

1)提交《攀枝花市2022年赴外招才引智活动报名信息表》一份;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高校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原件和学校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留学人员应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考考生的有效学位证、毕业证、就业推荐表所载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须与所报考岗位学历学位需求专业两栏要求完全一致,如有特殊情况,需提供国内相关高校开具的一致性证明;

4)服务期未满的国家和省项目志愿者报考的,需提供相应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5)在职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员报考者,须提供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及同级组织人社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材料;

6)考生应如实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资格证书等材料,如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或提交的各项资料有误或者提供虚假信息又或者提交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线下考核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7)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线下考核资格。因现场资格审核不通过或个人原因放弃考核资格出现的缺额,经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研究同意后按线上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线下面谈考核通知书的领取

通过资格审核确认的考生,确定为参加线下考核人选,当场领取面谈考核通知书。面谈考核定于202317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面谈考核通知书》,考生凭《面谈考核通知书》和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考核。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谈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四、线下面谈考核安排

线下考核采取面谈方式进行,考核成绩按100分计算,低于70分的报考人员不得确定为拟聘人选。同一岗位第1名线下考核成绩相同的,由考核组统筹组织加试。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近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2.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2年直属事业单位秋季引才的后续公告将在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http://zgj.panzhihua.gov.cn/)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3.请考生确保联系方式畅通,通讯方式有变更的,应主动及时告知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因报考者自身原因导致无法接收相关信息或未能正常完成考核程序的,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咨询电话: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0812-3364906

监督电话:

攀枝花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0812-3338915

附件: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秋季引才资格审核确认考生名单.xls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