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川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实施方案编制指南》政策解读

来源: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1-0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相关链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实施方案编制指南(试行)》的通知

1月21日下午,《四川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实施方案编制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专家评审会在省国土整治中心召开。经过质询和讨论,《指南》通过专家组评审。

会议邀请了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李红举研究员、云南农业大学余建新教授、四川大学韩冰教授3位专家组成专家组,推选韩冰教授任组长。

会上,编制单位汇报了《指南》的编制情况,围绕编制流程、编制内容、成果要求、审查要点等方面提出实施方案编制的总体思路。专家组审阅了《指南》的文本及相关图件,并就部分术语、文字描述等提出修改意见,与会其他代表提出工作建议。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指南》通过评审,认为《指南》内容全面,技术路线合理,满足部、省印发的相关文件要求,符合四川省情实际,部分创新举措值得推广学习,对四川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实施方案的编制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编制单位要充分吸收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技术标准,进一步调整优化,提高《指南》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合理性。

会议由省国土整治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厅修复处代表出席会议。

审核: 刁昱翔   责任编辑: 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