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对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9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XXX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完成攀枝花快递园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建议》(第49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做好顶层规划设计”的建议

目前,面对我市物流行业迅猛发展的需求,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正在对全市物流园区进行梳理,组织编制物流产业规划。在规划中将结合各产业布局、交通体系等,进一步明确已建、新建物流园区的功能、规模、交通组织、管理模式等内容。同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积极对接市级有关部门,及时将各物流园区纳入正在编制的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并予以用地保障。

二、关于“加快推动龙密路快递园区用地规划调整”的建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于20223月完成龙密路快递园用地的土地报批,东区政府已委托专业机构开展了用地安全性评价,与绿化主管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并达成共识。在此基础上,市政府已同意启动规划调整工作,现规划调整论证报告已通过专家评审并正在公示中。待公示结束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程序加快开展下一步工作。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支持、关心和理解!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