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攀枝花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8-07-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725日上午,在市国土资源局10楼会议室召开了攀枝花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财政局、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市商务和粮食局、市投促局、市法制办等市级相关部门代表,市教体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环保局等公共服务管理部门代表,东区人民政府、西区人民政府、仁和区人民政府、花城新区管委会、钒钛高新区管委会等县区代表,市国投集团、市金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攀枝花阳城金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及土地评估中价机构代表共计24人参会。
经市政府批准,2017年11月30日我局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委托四川大成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编制了《攀枝花市中心城区基准地价更新初步成果报告》。 2018年5月3日,我局召开专题会议并书面征求了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各区政府、花城新区、钒钛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意见。
此次听证,重点听取了社会各界关于攀枝花市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听证程序,编制单位汇报了我市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调整更新的工作程序、方法、技术途径及初步成果。与会人员认真审阅了成果资料,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技术承担单位与工作人员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或建议进行了现场答疑。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编制单位认真汲取听证代表的意见或建议,进一步完善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在向省厅申请验收后,及时报市政府批准向社会公布实施。